继续去法航网站看flying blue的一些信息。法航网站设计的真是蠢到一定境界。flying blue的介绍里面全都是套话,找不到一丁点有价值的信息。想看看怎么累计里程的,却怎么找都找不到:
这TM是什么玩意儿!
后来,经过我的分析,打开法航的法国网站,语言选择英文,然后再flying blue界面找到earn and spend flying blue miles,拉到最下面,点击这个:

图片
然后进入到一个这样的界面。勾选并点击:

图片
经过一阵漫长的等待之后……你就看到了熟悉的航空公司图标。如果要看哪个航空公司就点哪个。这里以南航为例:

图片
啊!终于找到我们要的信息了!只不过……有点小小的过时……这里居然还写着新疆航空和北方航空……
但不知道为什么,CAN-MLE, SZX-TPE, PVG-TPE, CAN-TPE都不能累计里程……
而且,法航虽说给高端经济的累积了110%(这点只有AF\CZ做得到,其他航空公司都只给100%,部分航空公司给CZ的Z仓居然是0%……),但是经济舱给100%的太少了点吧……

总结:
法航的flying blue应该说还算可以,但是法航的官网实在是太unfriendly、太蠢了!

-end-



Leave a Reply.